新闻中心

2015年暑期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招募启动

时间:2014-11-06浏览:2792

2015年暑期美国带薪实习项目招募正式启动

 

我院在2009至2014年已连续五年组织6批199名中侨学生赴美国进行为期三个半月的实习项目。

同学们在美国期间,不仅磨练了意志、学会了独立、也得到了丰富的社会经验,英语口语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一部分同学更是连续2年参加该项目,并且得到了美国雇主的高度赞赏。更值得欣喜的是,有8名参加美国带薪实习项目归国的中侨学生,凭借出色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美国生存经验被“世界500强”企业录取,为今后的职业生涯加重了筹码,成为各家企业争抢的优秀人才,更有2名同学获得美国工作签证,被美国雇主录用为正式员工。

2014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正式启动,我院大一、大二学生,专业不限,有一定英语口语能力,性格爽朗敢于开口的皆可前来咨询报名,项目还安排了面试前的英语口语培训,增加你的信心!表现优秀的同学还将获得学院专项资金补贴!

项目介绍链接www.shzq.edu.cn/gjjl/Article.aspx

【报名方式】

 有意向参加该项目的同学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报名:

地  点:中侨学院图文信息楼505室 综合办公室

联 系 人:王老师 路老师

咨询电话:021-31616010、021-31616011

QQ在线咨询:200686526

   报名截止日期:  20141130

11级商务英语专业严楚白在美国Kalahari主题公园实习

13级涉外会计专业 刘佳-美国Getaway Inn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