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暨2014年度先进个人、文明基层单位、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大会

时间:2015-03-20浏览:857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暨2014年度先进个人、文明基层单位、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大会

3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全校教职工大会暨2014年度先进个人、文明基层单位、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蒋志明校长主持。

会上,校长助理管琰琰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及关于表彰2014年度文明窗口的决定。常务副校长卓丽环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专业技能竞赛优秀指导教师的决定。

应用艺术系主任侯雨豪代表系部就推进2015年新学年工作做了汇报。针对艺术系的具体情况,提出艺术系的重点专业及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常务副校长卓丽环就新学年专业建设与内涵发展思路与举措与全体教职工交流分享。她具体分析了目前学院教学发展方面所面临的具体问题及针对这些问题学院将采取的具体措施,具体包括分析职业教育形势、专业建设的必要性、如何区分及建设特色专业及专业特色、如何开展学院的内涵建设、力争把学院创办成一流的职业教育大学等内容。

党委书记陈俊傲就校党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一线教师工作很重要,并对教师的期望和要求、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做好师资队伍建设等提出新要求。

校长蒋志明作2014年学院工作报告及2015年学院重点工作部署。他回顾了2014年学年学校经历的大事记及新专业申请、新的校企合作、师资队伍建设、技能竞赛、校园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且传达了校四届一次董事会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的六个方面的具体要求。 对于学校2015年重点工作,蒋志明提出希望学校转变发展思路、推进转型发展。同时要启动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一步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