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赴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时间:2015-03-26浏览:1334

 

 

我校赴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324日下午,我校执行董事严红娟、党委书记陈俊傲、常务副校长卓丽环、校长助理管琰琰及部分系部处室的相关人员前往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学习。

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地处松江叶榭,拥有完善的教学、实训、文化、体育和生活设施,十多年来的办学历程,已经向社会输送毕业生1.5万名。学校设有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立达醒吾商贸与旅游学院、航运物流学院、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基础与外语学院等六个二级学院。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工作中,两校都有较好的经验,值得相互学习、借鉴与提升

严红娟、陈俊傲等一行受到上海立达职业技术学院校长郦鸣阳副校长朱南勤等热情接待。通过郦鸣阳校长的介绍,一行人对立达学院的发展史、办学定位与特色、师资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围绕专业建设、实训实验室建设、产学研、对外合作办学等内容,双方进行了交流互动,学习立达学院的发展思路及先进经验

朱南勤副校长陪同一行人分别参观了立达学院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院长李斌工作室、护理与健康学院实训实验室、食品专业烘焙实训室、图书馆、会议报告厅等。参观过程中,双方还围绕学校实训室设计布局、学生实训管理工作、实训室在教学中的功能设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立达学院在校园环境设计、实习实训室规划、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宝贵经验对我校推进校区建设,加快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等展具有很好的学习借鉴意义。

(通讯员:曹雪楠 编辑:郑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