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召开2015年寒假节后启光社学生新春座谈会

时间:2015-03-27浏览:768

 

我校召开2015年寒假节后启光社学生新春座谈会

327日中午,2015年寒假节后启光社学生新春座谈会在图文信息楼518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长助理管琰琰、学生处处长蒋成浩、各系书记及受资助的35名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资助中心关睿主持。

本次座谈会旨在了解2013级、2014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尤其是启光社成员寒假节后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为学生切实解决实际困难。座谈会以午餐会的形式进行,既节约时间又可以拉近师生距离,增进师生感情。

会前由管琰琰老师向24名同学发放新春慰问金,各系书记为“送学子回家”计划的15名同学发放车票补贴。会上,学生代表金贸系13会计4赵莹莹、14食品加工王苗壮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并表示不辜负师长的期望用心学习。各系学生在午餐会上还对与自身学习生活相关的校内各项基础设施建设提出了期待。关睿老师在会上提出启光社接下来的活动和创业能力培养计划,希望与会同学能像火种一样带动身边的受助同学全身心参与将启光社发展壮大。

会议尾声管琰琰老师代表蒋志明校长、陈俊傲书记对学生资助工作表示肯定,并感谢学生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嘱咐同学们一定要好好利用三年大学时光,不断增强自身综合素质,不辜负在上海的三年读书时光,希望同学们互相激励,身体力行的践行“做人做事做学”的校训,做社会的栋梁之才。

本次活动是我校在春节前后开展了冬令爱心温暖为主题的系列送温暖慰问活动之一,春节期间帮困送温暖活动是我校资助困难学生工作中的一项传统帮困活动。此项活动本着资助特困学生,实施经济救助,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摆脱困境,以激励他们发奋读书,学有所成,为国成才的宗旨,为许多学子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

(供稿: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