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机电系、信息系诵读比赛勇夺双冠

时间:2015-06-02浏览:663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诵读中华经典,校语委会联合校团委主办了“普通话诵读比赛”。本次比赛分个人赛和集体赛。

526日的个人赛中,机电系14汽运班吴海帆同学和13数媒班洪禹同学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委们被洪禹同学以饱满的情感,标准的语言和出色的演绎所诠释的一首《满江红》所折服,夺得桂冠。吴海帆同学也荣获三等奖。

29日的集体赛中,各系都派出代表队参加,堪称高手云集。从诵读水平、展现形式、动作编排、表演艺术等方面都展现了较高的水平和特色。我系选手王銘越、闻璐瑶、岳毅、潘辰四位同学不畏压力,沉着应战,以标准的普通话,抑扬顿挫的语言,得体的动作,出色的表演折服了评委和观众,赢得了冠军。

大家都纷纷评论说:洪禹的一首《满江红》感情真挚、深厚;王銘越等同学的《赤壁赋》让大家如临其境,感同身受。

诵读比赛结束了,机电系、信息系勇夺双冠。这一成绩是参赛选手和辅导员老师们集体智慧的结晶。这再次验证了集体的力量是无穷的,机电系、信息系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大集体。

                                                                   (投稿人:奚修文)

(编辑:郑妍)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