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企业HR经理进校园活动

时间:2015-06-04浏览:977

6月4日上午,在学校董事会领导的支持下,就业指导中心举办了一期企业HR经理进校园活动,邀请了莘庄工业园区内赛博电器、大金化学等企业的HR经理为在校大学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就业指导座谈。学校执行董事严红娟出席座谈会。

这些HR经理们都有着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经验,了解、熟悉年轻人的心态,他们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大量丰富的案例,给同学们作了辅导,内容涉及职场新人自我认知、人际关系处理、职场心态转换和面试技巧等。语言生动幽默,内容贴近职场实际,参加座谈的学生们也被深深的吸引。严红娟董事在讲话中还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未来的职场要把握机会,明确目标和方向,并要为之付出持之以恒的努力。会上,学生们还就自己的就业意愿、实际情况与企业HR经理交流,现场初步达成了一些就业意向。

同学们表示这次座谈会使他们对职场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入的了解,也深深感受到了职场与校园的差别,座谈的内容实用实在,能够帮助他们解决就业过程中的实际问题。同时也希望类似活动今后能多多走进校园,为大学生们指明就业的方向,帮助学生们做好进入社会之前的一系列准备工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