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舞龙队在金山区舞龙比赛上大放光彩

时间:2015-06-09浏览:681

    6月6日,我校舞龙队代表学校和张堰镇参加2015年金山市民体育大联赛“车镜杯”舞龙比赛获得“金狮奖”,为学校和张堰镇争光。

    作为校园传统文化项目之一,我校去年正式组建成立“舞龙队”。舞龙队队员是从工商管理系精挑细选,由体育教研室和工商管理系共同指导,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经过短暂的集训,初步成型的舞龙队在去年秋季田径运动会上首次亮相,获得全场师生赞誉。

    为了参加今年“第二届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竞赛”,舞龙队队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整整苦练三个月,用汗水浇筑起整个团队的默契和自信。此次舞龙队代表学校和张堰镇参加金山市民体育大联赛“车镜杯”舞龙比赛,既是这支队伍第一次参加校外的舞龙比赛,也是为参加“第二届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竞赛”所做的一次热身,队员们非常兴奋。

    比赛当天,舞龙队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挥舞着巨龙在舞台上表演着跳跃、翻滚等精彩动作,最终以90.6的高分力夺“金狮奖”。这次获奖也为这支年轻的队伍在今后参加更多舞龙比赛开了一个好头。

    据悉,6月20日舞龙队将代表学校参“第二届上海市学生龙文化全能竞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