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前党性教育活动

时间:2015-06-20浏览:655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增强他们的党员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组织观念,党委组织部举办毕业生党员离校党性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陈俊傲出席。

陈俊傲书记在活动开始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是毕业生党员骄傲的政治选择,是值得党员同志们为之奋斗一生的光荣称号。他肯定了毕业生党员在三年里内学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毕业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从自我做起,以杰出表现引领同龄人,影响更多人。二是要求党员同志们要多兼听、广视角、强辩证,努力成为时代的先锋。三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始终把三严三实的要求内化为人处世的品格和行动的指南。

    砥志砺行,与时竞进。这批优秀的党员毕业生,将从学校投身于社会中,他们将带着母校的祝福和嘱托,带上自己的责任和努力,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放飞梦想,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