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的相关问答

时间:2015-06-24浏览:1262

1、为什么说选择中侨护理(老年护理)专业是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好选择?

中侨是一所具有良好办学传统的学校,秉承“做人,做事,做学”的校训,培养学生在新时代“创新,创业,创值”。

中侨的护理(老年护理)专业,是响应国家的政策号召,根据我们人口快速老龄化的趋势和实际医疗服务中老龄人口占最大的比例这个巨大需求而创建的。

这类护理人才是国家目前亟需的紧缺人才,我们根据市场需求,并综合学习日本、台湾护理培训的成功经验,对课程设置进行了优化,特别增加了大量的实际操作培训,学生尚未入学,各路医疗机构和医养结合的养老机构,已经纷纷前来预订,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选择中侨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科学的培养,严格的训练,学生毕业后必将很快得到社会的认可,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2、中侨的护理(老年护理)专业,与其他职业学校的护理专业有区别吗?

从护理的本质上讲,没有区别。

我们的护理(老年护理)专业,涵盖了传统护理专业(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基础护理学)的所有主要学科设置,但在其基础上,又根据现代医疗服务发展的实际需求,增加了老年患者的生理、心理、照护、远程医疗、物联网养老等学科,学生学到的护理知识更加全面。

我们还与时代的脉搏同步,增加移动互联网和管理学的讲座,并指导学生加强课外学习,学生毕业后更能胜任各类临床护理工作。

  

3、中侨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方向有哪些?

中侨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均将与传统护理专业的学生一起,参加国家护士执业证书的考核,所获护士执业资格证书,适用于全国所有综合性医疗机构。学生毕业后,可选择到全国各大综合性医疗机构和专科医疗机构就业。

  

同时,我们根据医疗服务的新需求和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趋势,增加了老年患者的远程医疗、物联网养老等新型学科,我们的学生将有更宽广的就业面,可以到老年康复医院、居家养老服务机构、高端养老社区等医养结合的机构去择业。

  

也可以根据所学互联网知识、管理知识,与医疗护理知识相结合,独立创业或者组建志同道合的团队创业。

  

  

4、中侨的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的学生,在职场上,有哪些竞争优势?

通过学习和培养,我们将让学生做到:

(1)基础扎实,知识全面,与时代的脉搏同步;

(2)体谅患者,尊重生命,能发自内心地工作;

(3)理念先进,善于学习,能不断地追求进步;

(4)人格健全、自信自立,能抓住机遇并迎接挑战。

这些都是我们的学生在社会上独特的竞争优势。

  

5、中侨护理学院的办学特色是什么?

我们力求做到课程设置符合国际护理最新理念,将中国实际和国际先进理念相结合,逐步走出一条与日本、台湾联合办学的新路,不仅为学生提供更丰富的学习机会,而且,将拓展她们/他们的就业渠道;

  

我们要求教师教学生动活泼,指导学生理论和实际操作相结合;

  

我们将聘请综合医疗机构和大型医养结合护理机构作为我们护理与健康学院的理事单位,加强校企合作,不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实训基地,而且,为她们/他们就业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