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翁铁慧副市长来我校视察迎新开学情况

时间:2015-09-02浏览:1675

9月1日上午,翁铁慧副市长金山区区长胡卫国、市教卫工作党委巡视员李瑞阳、市教委主任苏明及其他相关同志陪同下来我校视察工作,亲切看望2015级新生及迎新志愿者们。

作为我校金山校区开工奠基的见证者之一,时隔三年,翁副市长再次来到金山校区视察,了解学校落成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厚望。翁副市长指出,中侨学院是上海高等教育中的一个优质资产,在办学方向上要进一步紧密对接金山地区的大产业、大行业,培养实实在在的职业技能人才。在教育综合改革的大框架下,把握好自身定位与办学特色,逐步推进技能型向技术型大学转型。对非营利性学校,将给予更多市财政支持,助推学校长远发展。

当天,学校董事长严健军出资与“中华儿慈会助学西部专项基金”共同资助的一批贵州遵义及其他西部地区的新生也准时来校报到。翁副市长称赞严健军董事长的善举,并与贵州籍受助新生周霞亲切交流。得知周霞考取的是老年护理专业,翁副市长勉励她要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国家亟需一大批优秀的老年护理专业人才。她指出,贵州遵义是有光荣革命传统的革命老区,也是上海对口援建城市,资助老区学生来沪学习很有意义,中侨学院要继续做好这项民生工程。

 翁副市长一行来到新生报到大厅亲切看望迎新工作的教职工和志者,受到师生们热烈欢迎。新生报到的第一天能够近距离与市长见面并有幸与市长握手,教职工和志愿者们都倍感鼓舞。翁副市长的亲切随和也给师生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严健军、严红娟、蒋志明、陈俊傲、卓丽环等校领导参与接待。

点击查看原图

翁铁慧副市长与新生周霞交谈

点击查看原图

“易班熊”热情欢迎翁铁慧副市长来校

点击查看原图

翁铁慧副市长看望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

点击查看原图

翁铁慧副市长与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们握手


新闻链接 市领导来金调研教育卫生和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金山电视台 

         中侨学院迎新生 集章报到简流程/金山电视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