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1名“三育人”老师教师节受表彰,激励全校教职工新学期奋发进取

时间:2015-09-12浏览:661

9月10日上午,在报告厅隆重召开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暨“三育人”先进表彰大会21名“三育人”先进教职工受到学校表彰,严红娟董事代表校董事会向获得先进的老师颁发奖励。蒋志明校长、卓丽环副校长在会上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并祝全校教职工节日快乐。

今年,共有21名教职工被评为校“三育人”先进个人,受表彰的老师大多为一线的教师、辅导员和教学秘书。会上,卓丽环宣读了表彰决定,严红娟向获得先进的老师颁发奖励,勉励受表彰的老师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奋发进取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他们为榜样,把爱和满腔热情奉献给教育在教书育人这份神圣工作中继续提升能力培育更多优秀的学生袁虹妙、张炳达先后代表受表彰的老师进行发言,讲述他们在教书育人岗位上的收获与成长,以及不忘初心,兢兢业业,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肺腑之言。

表彰结束后,蒋志明、卓丽环分别就学校在新学年里的总体工作和专业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蒋志明肯定了学校在2015年度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向全体教职工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国家大力提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学校要转变发展思路、推进转型发展将创业教育作为未来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围绕“创新,创业,创值”的工作主线,培育优秀的师生创业团队和创业项目,为学生搭建创业的孵化平台帮助学生实现创业卓丽环分析了学校目前教学发展方面和专业建设所面临的主要问题她指出,2015-2016学年学将继续深化专业建设布局的调整,在专业方向保证稳定性的前提下灵活性调整,与市场接轨。围绕3个特色专业,2个品牌专业以及1个一流专业深耕细作努力将我校建设成专业特色鲜明、办学风格新型的职业教育大学。

新学期开学之际,学校集中表彰一批优秀的老师,对新学期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势必为今年推进学校工作再创新成绩奠下良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2014-2015年度“三育人”先进个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