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学院与张堰镇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

时间:2015-09-17浏览:935

为进一步推动中侨学院与张堰镇区域化党建工作,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实现学校和地方联建联动,经双方前期多次沟通讨论,我校与张堰镇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第一次联席会议于916日下午在张堰镇政府正式召开。校长蒋志明、校党委书记陈俊傲、张堰镇党委书记钟美龙、张堰镇党委副书记顾美萍、副镇长顾育红等领导与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堰镇党委书记钟美龙主持。

会上,双方围绕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施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议确定了双方将定期召开联席会议,共同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项目有效开展。根据双方达成的意向,将在今年共同打造张堰镇特有品牌项目“留溪大讲堂”。借助中侨学院师资的优势资源,定期举办专题讲座,对张堰镇管干部以及中侨学院在校师生进行能力素质培养。双方初步确定了“留溪大讲坛”第一季的具体安排,将由蒋志明作为首期嘉宾为“留溪大讲坛”开讲。此外,双方还围绕“党建理论研究”、“青年干部双向挂职”、“贫困学生帮扶”、“专业人才定向培养”、“青年创业指导”、“资源共享文明共创”等方面确定了共建项目,并着手制定2016年项目实施意见。

对于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陈俊傲希望双方本着“全局统筹,优势互补,联建共建”的意愿,开创中侨学院与张堰镇的区域化党建工作的新篇章,努力形成具有复制和推广意义的模式和做法。钟美龙肯定了双方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对双方未来发展都将起着重要影响。他希望双方要加强合作,优势互补,联建联动,务实推进,争创特色,通过区域化党建带动学校与张堰镇的共同发展,为张堰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会上,双方共同见证了“中侨学院队伍建设奖励基金”的成立。该基金是由张堰镇提供扶持资金与我校共同设立,旨在进一步激励并帮助中侨学院优秀教师成长,推动张堰镇教育人才发展。蒋志明与顾育红分别作为双方代表完成了基金成立的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