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代会胜利召开 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时间:2015-09-23浏览:1700

923日下午,中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代表大会在报告厅隆重开幕。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高德毅、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专职组织员尹福会等领导受邀出席大会。参加大会的还有56名党员代表和32名列席代表。大会听取了上届党委工作报告,并选举产生陈俊傲、蒋志明、管琰琰等十名同志为新一届党委、纪委委员。

这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党委成立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党委的发展思路和主要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团结带领全校共产党员和广大师生员工,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加快创建专业特色鲜明、办学风格新型的现代职业教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大会于1315分正式开始,由蒋志明同志主持。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

陈俊傲同志受大会主席团委托,作题为“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 引领学校事业科学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班子建设、党员教育、思政教育、党风廉政、精神文明、群众组织等六方面总结了党委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党委今后的主要任务是:一、进一步加强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为正确把握办学方向提供坚强保障;二、进一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力度,为学校科学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创新、创业、创值”人才培养中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进一步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升育人水平;五、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六、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力争创建上海市文明单位。

1350分,换届选举正式开始。监票人对选举全过程进行监督,56名大会代表依次完成投票。经大会选举,陈俊傲、蒋志明、卓丽环、管琰琰、蒋成浩、刁小伟、石成玉七名同志当选新一届党委委员,管琰琰、郑念、程瑶三名同志当选新一届纪委委员。陈俊傲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纪委郑重表态:一是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努力开创中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新局面。二是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继续深化“四风”建设,巩固和发展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教育活动的有效成果,时刻心怀群众,倾听师生呼声,努力维护和实现师生的切身利益。三是深入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勤奋学习,忠于职守,率先垂范,团结和带领全校师生,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将中侨学院建设成为专业特色鲜明、办学风格新型的国内外知名一流现代职业教育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张玉峰、高德毅同志先后向本届大会顺利召开和新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顺利当选表示祝贺。作为老书记,张玉峰同志感慨学校的快速发展,感谢学校同仁对他工作的支持,他非常关心学校年轻干部的成长,对学校未来发展寄予殷切期望。高德毅书记肯定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学校新一届党委为学校未来发展带来新气象,在班子建设、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师资队伍建设、探索现代大学制度、推动学校和谐稳定等方面下功夫,推进学校健康、科学、可持续发展。

1510分,大会圆满落幕。

本届大会的胜利召开在中侨学院党的建设史册中将会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定将推动学校工作再上新台阶。


点击查看原图

党代会开幕

点击查看原图

党员代表履行投票权力

点击查看原图

现场计票公开透明

点击查看原图

高德毅书记讲话

点击查看原图

新一届党委与领导合影

点击查看原图

新一届纪委委员与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