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侨联、静安区侨联、华侨基金会有关领导来校访问

时间:2015-09-26浏览:325

924日下午,市侨联副主席,华侨基金会副理事长郭景平,静安区侨联主席张蓓,华侨基金会“许与许”专项基金会主任许建文,华侨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吴文等有关领导来校访问交流。校董事会执行董事严红娟参加了交流互动。

严红娟代表学校欢迎市侨联、静安区侨联和华侨基金会的领导同志到访中侨学院,她表示,中侨学院支持侨联、华侨基金会的工作,愿与侨联、华侨基金会保持良好的社会关系,为“侨之家”搭建活动交流的平台。感谢侨联、华侨基金会对中侨学院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大家因“侨”结缘,今后大有可为。

会上,大家深入探讨了今后合作意向和努力方向。其中,许建文先生出资2万元资助10位困难学生并与受助学生见面交流,吴文先生表示可以依托基金会资源定向帮助更多贵州遵义籍困难学生,共同组织西部教师来沪培训等事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