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舞龙队应邀参加2015浦东国际龙狮文化节并获最佳编排奖

时间:2015-09-28浏览:471

926上海市浦东新区三林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在这里举行的2015浦东国际龙狮文化节把节日的欢乐和喜庆推向高潮。我校舞龙队凭借精彩的演出、精心的编排赢得了台下观众的满堂喝彩,并获得最佳编排奖。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此次比赛除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比赛队伍还有外国留学生代表队。各个舞龙队伍逐一登台,同场竞技,奋力角逐。在激昂奋进的音乐声中,一条条千姿百态的龙欢腾起舞,首先表演的是百米巨龙行街表演,各支舞龙队们,把我国中华民族图腾化身“龙”演练的出神入化,大开大合,张驰有度,传达着神龙的无穷意趣、雄浑气势和神韵风采。接下来则是我校和上海另几所高校的龙狮文化展演赛。气宇轩昂的龙灯、精神抖擞的比赛队员、异彩纷呈的表演…令人恍如隔世,在时空交织的过程中,中国的传统龙文化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