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11名台湾访学生出发赴台

时间:2015-09-22浏览:1119

92111名台湾访学生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发,赴台湾龙华科技大学相关专业学习一个学期,其中10名学生来自应用艺术系。送机当天,应用艺术系主任侯雨豪、副主任窦蓉蓉和校办副主任王凌都到机场与学生们依依惜别,祝愿他们早日学成归来。

自2014年起,我校与龙华科技大学正式开展学生访学交流及师资培养活动,已先后组织多名师生赴台交流。学生在台学习,可获得龙华科技大学学习证书及学分证明,并可抵我校课程学分。

此前18日,学校为第二批台湾访学学生赴台举行了行前欢送会。会上,王凌老师亲自为学生讲解赴台期间学习、生活的各项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加强两岸学生的友好交流;侯雨豪老师对学生赴台期间的各项纪律和要求作了详细说明,并针对选课、体验当地风土人情等方面给出了建议,鼓励学生把自己当作两岸交流的使者,多交朋友,今后有机会把在宝岛台湾结识的朋友带来上海交流。

蒋志明校长对今年赴台项目的组织工作给予肯定,并祝愿学生们在台期间大有收获,不仅要学好专业技能,并且还要多了解台湾历史,体验台湾文化。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