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校召开留校工作人员会议

时间:2015-10-20浏览:371

  为充分发挥广大青年留校教师在学校建设与发展中的生力军作用,促进青年留校教师的健康成长,1015日中午,学校召开留校工作人员会议,来自学校各部门的留校教师及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蒋志明校长介绍了组织召开本次工作会议的背景和意义,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对留校教师提出三点要求,即敬业、奉献、务实留校教师身上应有的责任感,希望年轻留校教师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为学校的建设添砖加瓦。蒋志明对青年教师为学校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会努力为留校教师的职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与条件。

组织人事处吴蓓蓉处长表示,学校对教师、干部的任用选拔工作是非常严格的。如今在紧张的就业环境压力下,学校力争为优秀毕业生创造更好的就业平台和发展空间。她希望年轻教师充分发挥的自身力量,学会自我调整,建设良好的人际关系,珍惜工作岗位,规范做事,学会感恩,努力工作。

党办主任兼宣传部长郑念作为留校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他向各位代表们分享了自己留校工作的成长经历,并指出了在留校教师身上对学院发展所寄予的重任,他希望与大家一同进步,发扬学校二十三年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压力面前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团结奋进,积极适应,敢于竞争,向着不断成长的目标前进。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