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俊傲、卓丽环率队赴农林学院调研

时间:2015-10-15浏览:396

1015日下午,党委书记陈俊傲、常务副校长卓丽环率宣传部、后勤保卫处、科教物业及食堂有关人员赴上海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调研。

农林学院连续9次评为上海市文明单位,并首度评为全国文明单位,在文明单位创建、对外宣传、后勤保障、资产管理等方面都有较好的做法。我校此访农林学院主要围绕食堂运营、资产管理、对外宣传和文明单位创建等方面学习优秀经验。
陈俊傲、卓丽环一行参观了农林学院学生食堂和教工食堂,详细了解农林学院在食堂管理方面好的举措和经验,尤其是在菜品价格控制、食品卫生保障、日常监督管理等。

座谈交流时,农林学院后勤处长、国有资产管理处长、宣传处长等先后分享经验,获益匪浅。农林学院党政分管领导们也谈了农林学院在推进6T管理,创新7T管理方式的做法与思路,对我校进一步规范管理水平很有启发。

会上,我校提出进一步向农林学院学习后勤管理实战经验和推进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心得的良好意愿,并欢迎农林学院同仁来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