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与张堰镇共建“留溪大讲堂”,打造地区文化特色新名片

时间:2015-10-27浏览:468

1024日上午,陈俊傲书记与张堰镇党委钟美龙书记在张堰镇政府报告厅共同为留溪大讲堂揭牌,蒋志明校长为全镇镇管干部、青年后备干部等作第一场讲座。
成立留溪大讲堂是我校与张堰镇深化区域化党建,依托我校优质教育资源,为地方干部提升能力素养,创新社会治理能力,提供智力支持的一次有益实践与积极探索。留溪大讲堂计划每月举办一期专题讲座,由我校优秀教师主讲。

千年古镇,百年风骚是对张堰历史文化深刻的描绘,古代又称留溪镇。金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彭宏认为取名留溪大讲堂非常妥当,能够很好地彰显张堰深厚的文化底蕴。她希望中侨学院与张堰镇携手共同将留溪大讲堂打造成为张堰地区的一张特色名片,成为培育优秀干部的成长平台和推动青年创新创业创值的智慧港湾。

留溪大讲堂的第一场讲座,蒋志明校长以他从事教育三十多年的积累经验和思索,与张堰镇各级干部分享教育面面观,从金山教育家谈到基础教育,再从高等教育谈到职业教育,为张堰镇各级干部拓宽视野,如何做人做事做学,如何创新创业创值,提供思考空间。

讲座精彩生动,获得在场干部一致好评,为留溪大讲堂后续活动以及区域化党建的其他项目提供良好的开端。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