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正式启动

时间:2015-10-30浏览:283

         1028日晚,在图文楼报告厅举行了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讲座。金融贸易系及外语系学生积极参与了本次讲座。  

  

    讲座期间,我校国际交流处王主任讲述了该项目从无到有的过程及在我校运行八年来的基本情况。该项目自2009年起开始在我校推广,八年来已经前后输送7批共计214名学生利用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同学们在美国期间,不仅磨练了意志、学会了独立、也收获了丰富的社会经验,英语口语也有了很大的提高。其中一部分同学更是连续2年参加该项目,并且得到了美国雇主的高度赞赏。为今后求职就业,增加了成功的法码,为走入社会,积累了经验。每每问及参与该项目的感受,同学们都发自内心的说:不虚此行,收获颇丰。相信同学们在美期间的美好回忆也将伴随他们一生,其中的收获也将使他们终生受益。

  

    为使同学们更加详细具体地了解该项目,我校国际交流处还特地邀请了上海出入境服务中心的樊老师出席了本次讲座。樊老师非常详细地讲解了该项目的方方面面,耐心的解答了同学的各种疑问,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往期参与该项目学生的风采,分享了他们的感受和心得。我校国际交流处也特别邀请了上一期参与该项目的四位同学发表感言,与大家分享他们在美期间的工作和生活。  

  

    作为系部领导,金贸系党总支书记石老师和外语系副主任陈老师先后发言,为学生们加油打气,鼓励学生把握这次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机会,为今后的学业和工作积累更多的实战经验。

  

点击查看原图

  

  

2016年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报名方式如下:

  

办公室:图文楼505

QQ3025710250

TEL3161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