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举行语言文字法律法规与规范知识讲座

时间:2015-11-04浏览:1295

1030日下午,市语委办副主任、市教委语言文字管理处处长凌晓凤来校作题为《贯彻落实语言文字法律法规、提升学校语言文字规范化水平》的专题讲座,全校40多名语言文字工作联络专员和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校语委办副主任管琰琰主持活动。

凌晓凤处长从国家语言文字法律背景、当前语言环境出发,阐述了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当前面临的形势,并希望师生养成自觉使用规范语言文字的意识,用切实行动提高学校语言文字工作水平。特别指出开展高校语言文字达标评估是实施依法管理的需要;是进一步发挥高校主阵地作用的需要;是进一步加强领导,明确职责;是进一步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是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水平;也是进一步自查自纠,凸显特色。

本次专题讲座旨在提高我校语言文字工作相关干部及职能部门工作人员的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增强语言文字的法律法规意识、更好的推进我校语言文字工作,为即将到来的专项评估打好基础。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