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2016年“让诚信助飞青春的梦想”高校学生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06-27浏览:486

各院系:

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启动年,在这关键时期,进一步深入开展高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对于建设诚信校园、促进教育公平,乃至促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实现,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为此,按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上海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要求将组织各院系开展主题为“让诚信助飞青春的梦想”学生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

一、征集内容

在学生资助诚信相关的宣传画。

二、活动对象

在校生,参赛者可以是学生个人,也可以是团队。

三、设计要求

1.切合大赛主题、符合征集作品要求的原创作品。

2.设计新颖,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较强的艺术表现力、感染力。

3.色彩明快,简洁美观。

4.单幅作品竖式构图,尺寸60*2250px,电脑绘制或手绘。

5.2016914日前,各院系在本系范围内进行选拔,推选1-2幅作品到学校。

6.作品必须保证从未公开发表,严禁抄袭,一经发现,即取消参评资格。本次活动上海市学生资助中心组委会对所有获奖作品拥有使用权。

四、作品递交

1.所有参与征集的作品、报名表(含纸质盖章版及电子版),由院系收集后统一报送。

2.电脑绘制作品需递交光盘及纸质报名表。光盘内含:(1)设计作品源文件;(2)设计作品JPG格式60*2250px精度不低于300dpi3)宣传画征集报名表电子版。文件名均为学校名称+班级名称+设计者姓名

3.手绘作品需递交作品及报名表,报名表需粘贴在作品的反面(作品正面不得出现设计者的信息),另提交报名表的电子版(文件名为学校简称+班级名称+设计者姓名)。

4.报送地址及联系方式:图文信息楼419,联系人:关睿,联系电话:31616020

五、活动截止时间

递交作品的截止时间为2016914日。

六、特别说明

1.参与征集的作品须为原创作品,不得剽窃或抄袭。如发生知识产权或版权纠纷,中心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加资格,并由参加者承担后果。

2.参赛者应保证中心不会因使用参加作品而产生任何版权或知识产权纠纷。参赛者认可中心对参赛作品拥有收藏、宣传的权利,拥有展览、发行(含电子版)的权利。

3.所有递交的作品不再退还,请自留底稿。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6627

2016年资助诚信宣传画征集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