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关于开展“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6-11-10浏览:443

各系: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弘扬“长征精神”,我校将开展以“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为主题的班会活动。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活动对象

2015级、2016级的所有班级。

二、活动时间

20161114日——1216

三、活动内容

以班级为单位召开主题班会,班会内容围绕“长征精神”进行,每一个班级都要开展主题班会,并将班会中的照片、资料上传到班级易班中。参加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老师需要所带班级中选择一个班级进行班会的视频采集(全程摄像)。

四、其他

1、各系部要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结合此次活动引导广大学生追红色记忆、承红色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

2、参加辅导员职业技能竞赛的老师须于20161216日前将班会视频上报学生处。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团委

                            2016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