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与我院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4-11-26浏览:732

11月26日上午,我院在图文信息楼518会议室举行“创业•就业种子计划”校企合作战略框架协议签约仪式,金山区副区长吴瑞弟、学院董事严红娟、院长蒋志明、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总经理吴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蒋志明与吴军就实施“创业•就业种子计划推进校企合作签订战略框架协议,严红娟与吴军共同为“人力资源培养基地”和“校外创业就业实训基地”进行揭牌。吴军还被授予“客座教授”聘书。

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是金山三个创业园(孵化)区之一,已有4800多家小微物流企业入驻创业园区。吴军表示,与中侨学院合作培养具有“新跃”基因的创新型高技能人才是园区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并愿意与学院本着“校企双元、共建共育、深度融合、逐步深入、互利共赢”的原则扎实推进校企合作各项工作。

吴瑞弟代表金山区政府对此次中侨学院与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顺利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他指出,中侨学院与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开展校企合作,不仅是学校与企业的事情,也是金山区政府及相关职能部门的事情。他希望校企双方立足实际,不断探索、不断总结、不断提高,将校企合作工作做实、做精、做出特色,成为全区乃至全市校企合作方面的标杆,为金山区域发展做出贡献。

金山区人保局、金山卫镇、中国联通金山分公司负责人、金山云服务现代物流创业园的有关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学院相关责任部门参加了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