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学院之夜”绚丽烟花拉开2014金山旅游节序幕

时间:2014-09-07浏览:697

9月6日晚,金山城市沙滩的夜空绽放着绚丽的烟花。“中侨学院之夜” 2014金山国际沙滩烟花节上,金山区副区长陆瑾宣布“2014金山旅游节”开幕。当晚,有近2万名观众汇集在沙滩上,共同欣赏美丽的“中侨学院之夜”,欣赏海水、烟花共同融合的美妙夜晚。

当晚,中国专场以“新中国之路”拉开了序幕。历史画卷里的中国,绚烂如夜空中的烟花。雄浑的乐曲与壮观的烟花交织出一幅无比壮美的画卷,仿佛看到了旧中国升起希望,携手御敌充满力量;红军二万五千里长征,奋力解救民众信仰;沉睡于东方的雄狮,终于发出震惊世界的吼叫;万众一心迎来新中国成立。随后的墨西哥专场一转现场氛围,欢快的音乐带领观众欣赏“星空下的音乐会”。韵律敲打着节拍,时而悠扬缓慢,时而高亢激昂,与烟花绽放配合得天衣无缝,带给观众绝佳的视觉与听觉享受。

9月13日晚,金山城市沙滩上还将上演精彩的烟花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