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陈俊傲同志接任新一届党委书记

时间:2015-01-27浏览:1724

    1月26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518会议室召开党政干部会议。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市教委副主任、市民办高校党工委书记高德毅,市教委民办教育处处长、市民办高校党工委办公室主任何鹏程,华东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部长宋来,校董事长严健、董事严红娟及学校有关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何鹏程代表市教委工作党委宣读关于陈俊傲同志任中共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委员、书记的决定。宋来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对陈俊傲同志到中侨学院任党委书记给予坚定支持,并希望陈俊傲同志继续发挥华东理工大学“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传统,加强学习,履行职责,不负期望。

    严健军代表校董事会感谢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领导对学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肯定并感谢张玉峰同志为学校所做出的贡献,对陈俊傲同志的接任寄予厚望。他表示,坚定支持上海民办教育工作创新与尝试,支持学校深化党建工作,为创建成为上海乃至全国一流的民办职业技术大学共同努力。

    高德毅代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感谢张玉峰同志为中侨学院的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陈俊傲同志是一位年轻的党的干部,有着丰富的工作经历,从30多位符合条件的优秀的候选人中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到中侨学院接任党委书记。他希望,党委书记新老接替的变化能够给刚刚完成迁址金山,站在发展新起点的中侨学院注入活力,在学校师生的支持和努力下,推动学校更好地发展。他寄望陈俊傲同志站在新的起点上,谦虚求实,善于学习,做大家心目中的好书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