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致达集团向中华儿慈会“助学西部”专项基金捐资500万

时间:2014-11-30浏览:918

11月27日致达集团与中华儿慈会在我院金山校区图文信息中心518会议室举行了“助学西部”专项基金签约启动仪式。致达集团董事长严健军与中华儿慈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共同签署500万捐资协议,正式成立“助学西部”专项基金。

致达集团作为一家全国制造业500强企业,始终秉承“教育兴邦,产业报国”的理念,热心公益教育事业。集团先后在上海中侨学院和曹杨二中设立助学奖优基金,每年对家庭困难、成绩优秀的学生进行奖励;捐助上海中华职教温暖工程100万元,使万余名外地民工子弟和贵州偏远山区老师来沪培训;在上海长风街道建立助学基地,资助贫困学子;设立“致达红领助学金”,关心激励青少年成长。

此次,致达集团向中华儿慈会“助学西部”专项基金捐资500万将用于帮助支持祖国西部教育事业的发展,救助西部地区有特殊困难的国内青少年儿童完成学业;资助西部贫困青少年儿童到经济发达地区升学深造;在西部贫困青少年儿童中开展励志发奋图强活动;资助西部教师参与专业培训等。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