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春榜样有约|吴银鑫:狭路相逢勇者胜

时间:2017-05-17浏览:789

这是他:

       帅气利落的碎发,如墨般的睫毛弯弯。写字的时候最认真,也最帅。

他认为:

       一个优秀的技能手需要拥有具备较强的技术素质要具备较强的管理素质,具有良好的决策、计划、组织、沟通、协调、应变和创新能力。这个奖项对他的意义非常的重大,在他看来获奖首先是对他付出与能力的认可,其次也将是他不断前进的动力!

他获得的荣誉:2015-2016     优秀干事

   2015-2016     校“鼓励奖”奖学金

              2016-2017     上海市土建测量比赛“三等奖”

              2016-2017    “优秀青年技能手”

生活中的他:

   在平时的生活中他认为最幸福的事情以及最喜欢的做的事情就是能够在忙碌了一天之后,睡觉前能够听一首喜欢的歌或者看喜欢的美剧,然后美滋滋的睡觉。兴趣爱好有听听音乐,打乒乓,上上网。

在大学的时光里最大的收获:

       自学能力,在大学里有很多的空闲时间,把这些时间聚积起来让自己学一些自己想学的或者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同时这也是参加工作前的一个最好学习机会,学会利用这些时间在将来也是很大的一个影响。

对自己未来的规划:

         作为一名建筑专业的学生,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我选定了自己的职业目标:十到十五年时间内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建筑师,开办自己的建筑事务所。

对学弟学妹的寄语:

         成功,不相信眼泪;成功,不相信颓废;成功,不相信幻影。成功,只垂青有充分磨砺充分付出的人。未来,掌握在自己手中。未来,只能掌握在自己手中。

         这就是他,我们的优秀技能手获得者,吴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