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青春模样有约丨吴秋凤:童心未泯 小有大器

时间:2017-05-17浏览:710

优秀团员:吴秋凤

  

玩家姓名:吴秋凤

性别:女

等级:大二

服务器:工商管理系工程一班

  

  

简介:

她是,来自工商管理系15工程一班的吴秋凤,

  

她说,阅读,最大的意义和价值就是改变,通过阅读能够改变我们的一切。她从小时候看起的《海底两万里》和《鲁滨逊漂流记》,一本神奇的科幻小说和一本长篇历险小说

  

海底两万里中鹦鹉螺号的神奇故事,主人公看到许多罕见的海生动植物和水中的奇异景象,又经历了搁浅、袭击等许多险情,使她对自然科学有新认识。

  

鲁滨逊冒险的经历,更提醒着她要用自己的双手发财致富,用自己的意志与困难斗争,战胜自我,实现人生的价值,像鲁滨逊那样,不怕困难,靠着双手去劳动,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在碰到失败时,要知难而上,不能退缩。

她说,如果你付诸于行动了,你总会有进步,但是你不着于实际,绝对是一无所有。

  

平日里,她还喜欢看接触国外文化和学习英语的一个好方法,英剧的制作精良,美剧的快节奏都让她爱不释手。

  

她说,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面对着太多的挑战,太多的无奈.我们不能因此而望洋兴叹!应该有一种积极向上、乐观的精神去面对生活的每一瞬间。她在大学期间荣获2015-2016优秀干事,2015-2016院三等奖学金等诸多奖项

  

有时候正是那些最意想不到的人 能做出最超出想象的事。

这是她的座右铭,时刻激励着她的脚步

  

她最后希望能和同学们一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