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工商管理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参观枫泾人民公社旧址

时间:2017-05-22浏览:1075

工商管理系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参观枫泾人民公社旧址

2017519日下午,工商管理系组织党员老师参观枫泾人民公社旧址,追寻历史足迹,坚定理想信念。

枫泾人民公社旧址是目前上海地区保存得最为完整的人民公社旧址。里面不仅有当年的公社主任室等各种办公室,老古董、在后院还有毛泽东像章珍藏馆、防空洞。墙上随处可见的红色宣传标语,极左的大批判专栏无不记载着那一段段“轰轰烈烈”的历史。

通过参观,党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活动中接受了爱国教育,更加坚定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信念。大家体会到“公社”作为一种体制,已进入了历史的博物馆,无法忘记的是那段曾经让人热血沸腾,又让人扼腕叹息、沉吟不已的历史,在当下再塑中华民族复兴伟业的征程上,要通过汲取这段历史中所含的经验与教训,凝聚共识、主动作为、勤勉尽责、扎实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好家园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