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招标公告】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应用艺术系压花实训室、室内建模实训室设备采购

时间:2017-06-06浏览:239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应用艺术系压花实训室、室内建模实训室设备采购

2、采购编号:2017-ZQXY-6-6-A

3、采购内容:压花干燥箱套装、冷热裱一体机、压花器套装,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货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5、投标单位中标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生效日起60个工作日内交付。

6、付款方式:正式合同签订后3天内预付 30%,项目完成验收后支付60%,正常运行一年后支付10%。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100万以上。近三年内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2、投标人必须为所供设备的代理商,或是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经销商(二者选一)。

3、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不允许转包。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6日至6月14日(北京时间,下同)(网上公示时间2017年6月6日至6月14日);

发放招标文件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艺术系办公室(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招标文件为电子版,可邮件发送。

四、报名携带资料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经销商须提供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制造商授权书。(授权书上须注明本项目名称)

3、法人代表***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表人***复印件。

(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企业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截止时间:2017年6月14日15:30

2、递交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艺术系办公室

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拒绝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另行约定

2、开标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3、开标时请投标人法人授权代表携带本人有效***件原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开标会,否则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单独提供,不装订入标书内)(五份投标书:一本正本,四本副本)

采购单位:

地址: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

联系人:侯雨豪

电话:02131616029

邮箱:shzqxyysx@163.com

2017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