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中侨学院与张堰镇共同举办党委中心组联组专题学习会

时间:2017-05-29浏览:885

5月26日,中侨学院与张堰镇共同举办党委中心组联组专题学习会,邀请华东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杨苏教授来校作题为《国际秩序演变: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讲座,为中心组成员们作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杨苏教授的报告信息量非常详实,拓展了与会人员的视野和对世界格局的研判能力,受到大家一致好评。

学校党委坚持党管意识原则,注重对党员领导干部开展意识形态专题教育。此次是中侨学院首次与张堰镇党委共同举办中心组联组学习会,邀请杨苏教授主讲《国际秩序演变:全球治理的中国方案》,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对意识形态和世界格局的研判能力。

杨苏教授有着非常深厚扎实的理论研究基础,对国内外格局形势有着清晰的研判能力。他从国际秩序、全球治理、合作共赢三方面分别阐述了从二战后在西方国家主导下制定全球化规则到中国崛起并争取国际话语权,提出适应世界未来发展的“中国方案”,再到凝聚共识推进新型全球化,展现了中国大国外交的智慧与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