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招标公告】经管创业综合实践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

时间:2017-06-21浏览:262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经管创业综合实践教学实训室建设项目

2、招标项目编号:SHZQ20170621

3、招标内容: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投标单位中标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生效日起30个工作日内交付。

5、付款方式:按正式合同签订后的条款执行付款。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

2、根据《上海市政府采购供应商登记及诚信管理办法》已登记入库并为会员的供应商。

3、投标单位需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含以上)

4、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200万以上。近三年内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5、如投标单位为代理商,需提供核心产品原厂商针对本次投标产品的授权文件和售后服务承诺。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200万以上。近三年内无不良纪录,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商业信誉。

5、有类似高校项目案例。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1、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17年6月24日9:00~15:00(北京时间)

2、发放招标文件地点: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202室

四、报名携带资料

1、投标人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

2、法人代表***明书、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代表人***复印件。

(以上所有证件的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企业公章)

五、投标截止时间和递交地点

1、截止时间:2017年6月28日12:00(北京时间)

2、递交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5号楼202室

3、投标语言以中文为准,货款以人民币报价。

4、投标文件必须密封加盖骑缝章视为有效

5、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拒绝接受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

1、开标时间:另行通知

2、开标地点:另行通知

3、投标单位必须准时参加开标会议,同时携带法定代表人***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和投标人本人***明,以伍份投标书(一本正本,肆本副本)。

七、联系方式和地址

地址:上海市金山区张堰镇漕廊公路3888号

邮编:201514电话021-31616078

联系人:李老师13817792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