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学院与王品集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7-06-28浏览:674

  2017年6月26日下午,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与食品行业名企王品集团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图文信息楼518举行。校董事会董事严红娟,王品集团负责人陈小同,食品系主任吴酉芝,副主任戴小波及张寿太、腾建华、李平、陈佳政等老师参加仪式。

会上,严红娟介绍了食品系的专业特色与重点发展方向,强调学生整体素质提升与校企合作的重要性和必然性,与王品集团的校企合作为食品系学生提供了优质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深度合作,共谋发展,愿学生们在“做人 做事 做学”校训指引下,做一行爱一行,畅通实现理想渠道。


陈小同简述了王品品牌的发展历程。作为第三产业服务型行业,王品品牌独特的同仁文化,工作与学习氛围,将会使学生收获颇丰。王品集团将提供成长性实习机会,包括从基础运营为起点,涉及工作和生活多个方面,力求给学生们突破自我、实现梦想的平台。

吴酉芝希望借助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双方共同努力,培养高质量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同时希望学生们虚心学习,提升职业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