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侨学院与福建网龙科技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时间:2017-06-29浏览:596

6月27日,中侨学院与福建网龙科技旗下华渔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副校长卓丽环、校企合作办副主任马俊、信息技术系主任赵欣、物联网专业负责人马利平、网龙科技副总经理林丰、华东大区市场部邹启兵出席签约仪式。

中侨学院与网龙科技将共同推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发展,依托网龙科技的企业资源优势,推进数字媒体技术专业VR、AR、人机交互等方面的课程共建,夯实专业特色。

企业信息:

网龙科技网络有限公司(NetDragon Websoft Inc.)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领导者之一,总部位于中国福建省福州市。网龙于2007112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上市。凭借网络游戏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2016年被教育部定位为VR联盟指导单位。17173游戏,91助手等多个项目出自该公司。近年来,公司荣膺《财富》杂志中国版 “2007卓越雇主——中国最适宜工作的公司”,荣登《福布斯》中文版“2008中国潜力企业榜”,更荣获一系列国家级权威奖项。2007年度,公司营业收入为人民币6.45亿元,展望未来,网龙将为玩家提供更快更好的游戏体验,用快乐颠覆生活,打造一个虚实无界、创意无限的梦想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