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上海中侨学院荣获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上海地区总决赛优秀奖

时间:2017-10-28浏览:897

10月27日晚,由中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办,易班网承办的的第三届“唱响青春中国梦”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大赛上海地区总决赛在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隆重开唱!


来自我校和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上海交通职业技术学校等6所学校的选手同台竞艺,角逐上海赛区总决赛。我校首次荣获此项比赛优胜奖。

本次大赛历时2个月,上海赛区50所高校近万名学生参与预赛选拔,中侨学院AC团队李明宇、桑嵩伟、姚旻晨 、张沛杰、郑硕、李梦瑶在艺术学院云鹏老师的指导下挺进六强,展开对冠军的冲击。决赛共设置校队展示、主题演绎、点将竞唱和X对决四个轮次。整场总决赛,我校选手引吭高歌、倾情演绎,在舞台上“秀”出实力,展现出自己的最佳状态。用歌声定格青春,传递美善。

唱响青春中国梦!这是一场真正属于青年大学生的梦想舞台,他们以充满青春的歌曲,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点赞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