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中侨学院“青春之家”建成启用

时间:2017-11-17浏览:668

图/文   郑念

     1115日下午,中侨学院举办“青春之家”青少年健康互动空间启用仪式。上海市计生协副秘书长周永立,金山区卫计委副主任、计生协常务副会长陈小丽,张堰镇副镇长徐邑,校党委书记陈俊傲等领导出席活动,为“青春之家”青少年健康互动空间启用剪彩。

周永立副秘书长对我校青春健康工作给与积极肯定,并希望“青春之家”项目继续开花结果,为广大青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积极有益的作用,成为学生们的“青春之家 健康之家 成才之家”。

“青春之家”青少年健康互动空间设置在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大楼内,集阅览室、健身房、影剧院、讨论室、活动室为一体,面向全校师生开放,为大家提供了解青春期性与生殖健康的学习空间、交流空间、娱乐空间和运动空间。该项目计划用二至三年时间,将“青春之家”逐步建成可以辐射张堰乃至金山区的青少年性与生殖健康教育活动基地,在青少年群体中积极倡导树立性安全意识、生殖健康理念和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与爱情观。项目作为中国计生协2017年青春健康高校项目之一,得到中国计生协、上海市计生协、金山区计生协和张堰镇计生办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

金山区、张堰镇部分计生干部和我校部分师生参加了“青春之家”启用仪式。

活动前,周永立副秘书长等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实训室,对我校推进养老护理人才培养给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