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举行2017年度职业技能竞赛表彰大会

时间:2017-12-11浏览:1547

为激发广大师生投身教学改革,参赛促教的积极性,12月8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楼2楼报告厅举行2017年度职业技能竞赛工作总结和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由教务处常务副处长刘莲辉主持。副校长卓丽环教授宣读学校对2017年教学技能竞赛获奖教师、学生专业技能竞赛获奖指导教师进行表彰的决定。


2017年全校师生积极参加各类技能竞赛,学生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共45个项目,总计77人次获奖(不含优胜奖)。教师参赛共6人获奖。特别是“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再次获得教育部组织的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二等奖,为我校赢得了荣誉,也为我校物联网专业的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2017年度我校有19个项目97名学生参加第七届上海市职业院校星光计划大赛。在校领导高度重视、全力支持下,全校上下积极备赛、狠抓落实,参赛师生勤学苦练、顽强拼搏,最终本届星光大赛我校共有12个项目23名学生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17名。物联网技术应用项目获得团体一等奖,动漫制作项目获得团体二等奖。

最后,党委书记陈俊傲教授代表学校向获奖教师表示祝贺,并鼓励老师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师生以获奖老师为榜样关注大赛,研究大赛,积极参赛,使技能大赛在校园内蔚然成风,形成热潮;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提高学生、老师的备赛参赛能力。期望全校教师在十九大精神的鼓舞下,在2018年各类技能竞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