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艺术学院、食品学院开展“《党章》指引我成长"知识竞赛

时间:2017-12-20浏览:625

2017年12月19日,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和食品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学习十九大精神、《党章》指引我成长”党章知识竞赛,在五号楼311艺术学院分团委办公室如期举行

此次竞赛从艺术学院分团委书记张效山老师陈述比赛规则开始。由食品学院党支部书记唐斌老师、食品学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刘英语老师进行提问。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欧已铭老师,艺术学院党支部书记朱国平老师,温友保老师,李聪老师作为评审。艺术学院、食品学院各派出五名大一学生代表和五名大二学生代表参与比赛。

比赛以抢答的形式进行,在比赛的现场,两支参赛团队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党史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台下的观众掌声不断,赛场气氛热情高涨。

这次比赛是一次智慧的交锋,一次思想的碰撞,通过这次竞赛使我们对《党章》知识和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的历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理想和信念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