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招标公告】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危化品仓库及实验实训室安全防范系统招标公告

时间:2018-01-03浏览:944

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对下述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采购,特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危化品仓库及实验实训室安全防范系统

2、采购编号:SHZQ20180103

3、采购内容:危化品仓库及实验实训室监控系统、门禁系统和区域报警系统。具体项目内容、采购范围及所应达到的具体要求,以招标文件相应规定为准。

4、交货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指定地点。

5、投标单位中标后,应在5个工作日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生效日起10个工作日内交付。

二、合格的投标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设立,具备工商管理部门核发的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及相应的经营范围,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注册资本在150万及以上。具备高校技防会员资格。

2、投标人必须为所供设备的代理商,或是取得制造商针对本项目授权的经销商(二者选一)。

3、能提供良好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和地点

发放招标文件时间:2018年1月3日至2018年1月11日09:00~11:00、13:00~15:30(北京时间,下同);发放招标文件地点: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图文信息中心404室(上海市金山区漕廊公路3888号)。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危化品仓库及实验实训室安全防范系统(招标公告2018010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