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教学团队赴实习医院走访

时间:2018-01-08浏览:1110

2018年的元旦小长假刚刚告一段落,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15级学生的临床实习也进入到了终末阶段。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张捷院长便带领教学团队,赴上海多家实习医院为15级实习学生送去新年祝福及 “护资”考试备考资料,并派教学团队为学生进行护考模拟考试、摸底其知识点掌握情况。

15级学生 自2017619日开始进入临床医院实习。其中,上海有7家实习医院,分别是:长征医院、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曙光医院、上海市闵行区中心医院、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金山分院、复旦大学附属金山医院和上海市公共卫生中心。本次走访,七家医院均有涉及。

经过半年的实习,15级实习学生褪去了刚来实习医院时的稚嫩和彷徨,多了不断学习的热忱和些许担当,加深了对“医护工作者”这一职业的认知。理论基础更加扎实,动手能力显著提高,职业素养大幅度提升,基本进入工作状态。

张捷院长表示,接下来的4个月,对15级学生至关重要。大家不仅要继续接下来的实习,还要抽空复习“护资”考试,更要利用业余时间挑选适合自己的工作单位。希望中侨护理“黄埔一期”的孩子们,铭记中侨护理“真诚、博爱、厚德、敬业”的八字院训,收获满意的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