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8-01-04浏览:737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安排部署,20181月4日,我校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举办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常务副院长罗宁、副院长赵欣、副院长李国栋、党总支书记郑念、副书记刘群以及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郑念老师代表信息与机电学院党总支做《信息与机电学院党风廉政》汇报同时他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和剖析,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并接受了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



刘群老师结合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了深刻的自我对照检查和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

罗宁老师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政治理想信念等方面与总支党员干部做了沟通,并就如何开好党委常委会向大家征求意见。与会党员积极发言,气氛热烈。总支其他党员也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对照党章进行了自我评议和互相评议。
  罗宁老师指出总支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三会一课”制度,以党小组会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增强党员意识,充分发挥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