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上海市教委专项督查我校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18-01-11浏览:1064

1101330,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为组长的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专项督查第五督查组专家一行八人莅临我校,对我校2017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校长陈晓斌,党委书记陈俊傲,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琰琰及各职能部门主管领导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上,张艳萍组长就此次专项督查做了说明,并介绍了第五督察组成员。陈晓斌校长代表学院对督察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随后,陈俊傲书记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努力开创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的自查汇报,汇报从就业创业体系健全、服务完善、特色优势、困难不足等方面全面介绍了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情况。


报会结束后,督查组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同时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相关佐证资料进行查阅,并抽查毕业生就业协议书,进行电话回访。

最后,在反馈交流会上,张艳萍组长代表市教委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组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我校就业创业工作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陈俊傲书记表示我校一定认真贯彻落实好督查组的意见和建议,并以此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就业创业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