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通知

【征求意见】关于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时间:2018-01-02浏览:2112

根据《中共上海市纪委机关、中共上海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7年度处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沪委组〔2017〕发字59号)和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按照**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学校拟于近期召开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这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

为切实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实效,进一步加强校领导班子自身建设,现面向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征求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以发送邮件到dw@shzq.edu.cn.

征求意见截止时间为1月14日。


党委办公室

2018年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