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携程旅行网来校洽谈校企合作

时间:2018-04-03浏览:1714

4月2日上午,携程旅行网采购/不动产管理部总经理黄庆、雇主品牌总监/人力资源部李俊邑、浦江游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盛等一行来访我校,洽谈校企合作。校长陈晓斌、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张炳达、合作交流处处长王凌等参与了接待。

会谈中,双方在人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讨论,并初步确立了合作意向。双方将在学生见习实习、师资共享、校企联合培养等方面探索合作模式和开展具体合作。第一步,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选派一批专业匹配的学生到携程参加顶岗实习,同时邀请携程中高层及专业技术人员定期来校讲学授课;第二步,全面深化校企合作,根据携程特定岗位需求,联合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授课,企业参与人才培养及考核的全过程等;第三步,探索以携程冠名的商学院合作模式。

携程旅行网创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中国上海。携程旅行网已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成都、杭州、厦门、青岛、沈阳、南京、武汉、南通、三亚等17个城市设立分公司,员工超过25000人。2003年12月,携程旅行网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此次交流洽谈,对于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