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校开展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

时间:2018-04-04浏览:1664

4月4日上午,我校开展2018年度安全工作会议暨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陈晓斌校长和各二级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会议由后勤保卫处顾吉轶处长主持。

顾吉轶处长传达了上海市教委关于做好高校安全生产工作文件的精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加强对本单位及所属部门的安全生产管理,做好安全责任落实、隐患排查治理、安全宣传教育、安全岗位培训等工作。

他指出要做好生产安全基础工作,坚持“谁用工,谁负责”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思想,落实对全校师生的安全教育,加强自查、互查的监察制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保障校园的安全稳定。

签约仪式上,陈晓斌校长与各二级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签订责任书,督促所属有关单位和部门依法履行安全生产监督与管理职责,及时协调解决落实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中存在的共性问题、重大问题、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