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慧口腔医院、星空医疗等多家业内知名企业来访中侨学院宣讲

时间:2018-04-10浏览:1296

 

410日,东慧口腔医院、上海由由湖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星空医疗等多家企业来访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进行2018届应届毕业生校园宣讲。本次宣讲涉及各企业招聘的岗位包括口腔护士、手术护士、护理管培生、护士长助理等。

据多家企业的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反映,本次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毕业生反响良好,公司收到不少毕业生的求职简历,其中不乏中意之人,更有学生现场拿到offer。在宣讲间隙,我校护理与健康学院张捷院长带领东慧口腔、星空医疗等一行人参观了护理与健康学院,宣讲企业的领导们此行深刻感受到了中侨人一贯的社会责任心和博爱精神。

在本次宣讲会之前,东慧口腔已经是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学科创实习实训基地”,星空医疗更是赞助了中侨护理学院的“老年状态模拟体验馆”,校企双方一直保持良好合作。本次招聘岗位数不设上限、全国招聘,为外地生源返乡就业带来福音。上海由由湖山养老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则针对中侨学院护理(老年护理)专业的毕业生更是拿出了日本带薪出国交流实习的机会,并提出免费提供日语培训,使毕业生出国前不用为语言问题犯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