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18级自主招生新生开学通知

时间:2018-05-22浏览:2383


各位同学:

大家好!

根据学校最新学期工作安排,现将2018级自主招生新生新学期开学具体安排如下:

一、2018级自主招生新生定于201896日下午1600——1900到学校图文信息楼大厅报到。

二、201897日开始军训。

    三、所有学生必须参加军训,合格后记2个学分,不合格不能毕业。缺训或军训不合格者允许于次年补训,直至合格。

    四、因身体原因不适合军训的学生,须提供医院证明。上交二级医院提供的“该生不适合剧烈运动”或其他诊断证明的可以缓训;上交三级医院提供的“该生不适合剧烈运动”或其他诊断证明,可以免训;退伍军人提供退伍证可以免训。

    五、报到当天请同学携带住宿所需各项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及常用药品;军训结束之后开始上课。

    六、大学生医疗保险

     1.上海市大学生城镇医保,每人每年110元(以政策为准)。从代办费中扣取;

     2.上海市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每人每年90元。进行一次性集中收取,共计270元(90/×3=270元)。为最大限度保障学生在校期间的人身安全、重大疾病及意外发生,学校原则上要求每位新生参加《大学生补充医疗保险》。(如不愿参加大学生补充保险,由家长与学生共同署名。)

    上述费用将在开学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现金收取(270元),请同学妥善保管好现金。

请各位自主招生新生合理安排假期生活,准时到校报到。

    特此通知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2018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