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通知】关于举办“中侨青年说”活动通知

时间:2018-05-28浏览:210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感恩诚信教育,全面提高学生道德素养调动全校师生热情,丰富校园文化,发扬优良竞赛传统,传播诚信校园文化正能量。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决定联合开展“中侨青年说”演讲比赛。

  

一、组织单位主办单位: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

  

二、报名时间:

2018  5  28 -5  29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在 6 3 20:00前,将通知中的附件 1和附件 3填写完毕后注明学院,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至邮箱 1640746951@ qq.com

  

三、比赛时间复赛时间:2018 6 7

决赛时间:2018 6 14

  

四、征集对象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全体学生初赛由各二级学院自行准备,复赛环节各二级学院参与活动人数不超过三人。

  

五、征集比赛要求规格要求:

初赛由各二级学院分团委组织承办,角逐前三名推送给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以外;复赛以及决赛,必须准时参加,迟到视为弃权处理。所有演讲人员在复赛中没有服装要求,但决赛必须统一穿着正装。所有参赛选手演讲时间控制在 56分钟,超时则扣分。超出或小于时间范围,每 10秒扣一。

内容要求:内容紧扣主题,积极向上并且要求原创,形式符合本次比赛要求,体现主题以及内涵。

  

六、比赛调整以及说明

主办方根据各单位上报的比赛详情,进行调整和建议。并且一切解释权归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所有。

  

七、进度安排

各单位请在 6 月 3 日 20:00 之前结束初赛并且将选拔上的参赛选手信息上报至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处,并将附件 1 中的报名表和附件 3 中的信息收集表以电子版的形式注明学院发送至邮箱1640746951@ qq.com 。填写方法及注意事项请与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二级学院对接负责人联系,其余工作时间点将由主办方另行通知。

八、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接信息表


  

中侨青年说活动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对接信息表

  

学院

负责人

联系方式(Q Q

负责人

联系方式(Q Q

  

  

  

  

  

经济与管理学院

林如怡

993699209

冉雨欣

1445676517

  

  

  

  

  

艺术学院

朱丹凤

1804646231

戚靖敬

1063660894

  

  

  

  

  

食品学院

胡海卫

2421694847

  

  

  

  

  

  

  

建工学院

涂金邑

1969036510

  

  

  

  

  

  

  

外国语学院

郭盈盈

1766281407

  

  

  

  

  

  

  

护理学院

薛娅娅

2213511446

  

  

  

  

  

  

  

信息与机电学院

王微

2919278773

  

  

  

  

  

  

  

  

各二级学院活动负责人添加对接负责人的 Q Q,以便通知比赛时间、地点等相关事宜。

  

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8  5  27




附件1: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2018“中侨青年说”比赛报名表.doc

附件2: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中侨青年说”比赛评分细则表.doc

附件3:上海中侨职业技术学院“中侨青年说”选手信息收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