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食品学院与上海邦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18-06-08浏览:680

201866日,食品学院常务副院长吴酉芝、教学副院长戴小波等来到坐落于上海金山区工业区的上海邦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与裴学熠副总经理、杨玉倩人事经理,就如何开展深度的有效的校企合作进行洽谈。

上海邦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5月,是一家集新型绿色饲料添加剂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持续发展,目前拥有21项发明专利,1个企业商标,3个产品商标,并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在会上,裴学熠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产品、部门架构及主要岗位职能,充分展现公司的创新性、专业性、爱才、育才的公司文化。随后,吴院长介绍了食品学院所有专业的不同特色,培养学生的方向及今后学院的长远发展;戴院长从教学管理上,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式,希望能将企业的资源与学院的资源优化组合,培养出顺应社会地方经济发展、企业高要求的人才。

最后,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上海邦成生物工程公司成为食品学院校外实训基地之一。双方在人才培养和人才供需上高度契合,为校企之间有效合作提供了保证。双方在合作模式上不断探索及调整,为校企之间长远合作提供了动力。